前言: 我之前是在台灣都會用Amazon JP先訂購寄到飯店, 這次因為貪樂天point, 所以改從樂天訂購, 卡都刷下去, 信用卡公司也傳簡訊, 哪知道隔兩天竟然收到訂單取消這件事!!仔細研究下我訂到不收海外信用卡的店家, 但以價格較優/派送較快速都不收海外信用卡......改回Amazon訂購, 但預計送達以超過check out日期, 我要的商品Amazon剛好沒有加錢可以快點送到的選項, 整個晴天霹靂!!!最後只好直接去當地購買...

 

到了日本後, 這次遇到的問題是Bic Camera網路官網查的價格跟店面價不一樣, 店面17xxx將近18000, 網路12xxx, 即便退稅+信用卡優惠還是要貴將近3000日幣!!!整個就是傻眼啦...有網友分享可以給店員看網路價, 但來不及已經離開了....

又在網路快速尋找發現Yodobashi網路價是約12xxx, 而且還可以查每家店有沒有貨源多寡,  

yodobashiyodobashi 2

實際到Yodobashi店面, 訂價比Big Camera店面價更貴...馬上拿出給店員看網路價的方法,

結果是失敗的, (這方法可能要看店員要不要幫你)

但我用我那破爛5級日文加上google翻譯, 發現Yodobashi可以官網訂購, 到店面取貨,

http://www.yodobashi.com/ec/support/beginner/delivery/receive/index.html

先結帳後勾選"",

會請你要登入會員or也可以選不用註冊購入(会員登録しないで購入する),

有個"お受け取り店舗を選択する"字樣可以點入, 選擇你要取貨的分店,

yodo 3

(其中梅田跟秋葉原分店似乎可以24hr取貨, 過了營業時間有另一個服務窗口會針對這種訂購方式取貨...這次沒有不是訂這兩個分店, 所以詳細的大家可能要再確認)

接下來因我是選不註冊購入會要填基本資料, 比較麻煩的是フリガナ(片假名), 地址, 電話

名字我是直接填寫中文, 去網路上用中文轉片假名軟體填入, 地址跟電話是填入飯店的,

若是填手機, 因格式不同不讓你下一步

(一共有3個空格...也有可能我組合電話數字方式錯了)

所有資料填好後, 就完成訂購會跳出下面畫面取貨編號, 點入連結有像是讓你打印的領貨明細, 也有mail到你填的信箱,

yodo 4

信裡有商品預計準備好的時間, 大約就30分鐘內, 店家準備好後還會收到一次Mail,

此次是直接printscreen手機畫面領貨, 沒有在打印出來紙本,

還有退稅部分是沒有的, (但還是比店面退稅價便宜!!!所以也沒有特別詢問...)

如果有要使用這方法, 在結帳時還是問問店員是否有退稅~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ne22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